印包学院教师调研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和河南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95

2018531-61日,我院教师李效周和吴光远两位教师访问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对两所学院的印刷工程专业和包装工程专业进行了调研,并对轻工学部2018年暑期夏令营活动、2018年印包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效周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格局、办学环境、师资力量、科研成就等方面基本情况,而后着重介绍该校印刷与包装工程专业研究生教育发展与成就,学科体系建设相关情况,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学费及奖助政策、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的比较、硕博连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解读。最后,对两所高校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为我院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合作开辟了新的途径。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