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133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因学科发展需要,现招聘印刷与包装相关专业的优秀博士、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研究领域主要有“绿色印刷包装材料”和“智能印刷包装技术”,但不局限于述两个领域。

   绿色印刷包装材料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

  (1)在环保型水性油墨及光固化油墨、纸张与新型油墨的印刷适性、防伪特种纸等方面开展研究;(2)植物纤维深加工和改性后在包装印刷材料方面的高值化应用研究;(3)印刷电子工业中所涉及的导电油墨、功能油墨和印刷工艺的研究。

    智能印刷包装技术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

  (1)包装数字化和溯源技术;(2)印刷包装技术在物联网中的应用;(3)包装结构设计、柔性版印刷与包装技术;(4)喷墨印刷技术、静电成像技术及数字化工作流程研究;(5)图像信息处理与色彩管理技术。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介和成果证明材料发至学院邮箱:fqchu@126.com

    联系电话:13505401028   0531-89631787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