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包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践行课堂革命暨构建教与学新模式骨干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次数: 58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有效化,提升教师授课水平,满足广大中青年教师的教学实际需求,提升教师自身教学能力, 20183月23日-25日印包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台湾大学知名教育培训专家杜伦大学教育博士李维晏教授在济南举办“全国高等院校践行课堂革命暨构建教与学新模式骨干教师培训会”, 针对翻转桎梏与解套、翻转教案设计实务、教学及学习新模式实例进行分享。

  印包学院8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包括“翻转桎梏与解套:五步教学模式”、“翻转教案设计实务”和“借力使力:同侪互评”三个部分。我院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在进行翻转课堂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与与会专家和兄弟院校不断探索实践新型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