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次数: 98

根据学校研究生处《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印包学院将于2018328日至330日组织硕士研究生复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具体领导、组织我院的复试、录取工作。

2.成立复试小组,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开展复试工作。

3.学校和轻工学部检查我院在招生录取工作中对国家招生政策、法律、制度和纪律的贯彻执行情况,依法对参与招生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

4.复试环节安排

1329日下午1:30-3:30进行专业笔试,笔试地点2公教楼607考生考试过程全程录像监控,考试结束后阅卷教师到学校指定地点在监控下完成阅卷工作,给出考生笔试成绩,笔试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标准。

2330日上午10:00开始进行面试环节。面试地点2号教学楼A302室。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考生面试顺序现场抽签决定。面试过程全程监控录像。

3)面试分为三个环节:英语口试(英语问答比例不少于四分之一)、专业知识(包括知识的应用、专业能力、实践经验、科研动手能力等)、综合素质,各部分比例建议分别为25%50%25%。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标准。

4)复试小组成员须现场独立评分,考生成绩为每位小组成员给出分数的平均分,小数点后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一位。在评分前可以召开复试小组会议,研究对考生的考察评价意见,面试后当场打出分数。复试情况要有记录,当场给出成绩和评语。面试现场记录不得更改并妥善保存。

5. 录取成绩计算

录取成绩 = 初试总成绩×0.2×50+ 复试成绩×50%;录取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复试成绩=复试笔试成绩×40+(英语听力成绩×20+面试成绩×80%)×60%,满分100分。

6. 未尽事宜按国家及学校研究生复试相关规定执行。

7. 本方案由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负责解释说明。

  

                      齐鲁工业大学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2018322

  

  

  

   考生申述电话:053189631787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