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举办第十五期大学生创业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 2016-12-29 浏览次数: 76

  1227日下午,第十期轻工学部大学生创业创新论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教授温时宝应邀作了论坛主题报告。轻工学部印刷与包装工程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印刷与包装工程系主任林茂海主持。

 报告中,温时宝以包装创新应用人才培养为题首先,他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专业学习经历随后,温时宝青岛科技大学的包装工程专业的办学背景包装工业的发展、包装材料和制品的创新、运输包装设计创新、包装设计手段和测试手段创新、思考及提问方面展开报告。他告诫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多多参与包装设计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培养创新意识。最后,互动交流环节,他为同学们提出的诸多对于包装产业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

 这次创业创新论坛的举办,让学生进一步了包装产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帮助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创新意识,为更好的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