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教师前往京津两地高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4-17 浏览次数: 175

    415-16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教师郭红革和李效周等人到天津科技大学和北京印刷学院就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进行考察和调研。

 

 在天津科技大学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印包学院教师受到对方单位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学院专业设置、本科教学计划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以及实验、实习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和交流。在参观专业实验室的过程中,双方就实验室功能和设备以及目前所研究的课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对北京印刷学院调研期间,印包学院教师参观了印刷和包装专业的部分实验室以及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并对实验室主要设备和仪器的用途以及正在承担的科研课题和各类项目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对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优化有重要的借鉴作用,对提高学院专业综合实力、提升学院国内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并为学院增进与外地专业院校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机遇。

 

交流座谈会

 

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