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行“毕昇铜像”落成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 2014-09-26 浏览次数: 130

    925,由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印刷01级校友捐赠的“毕昇铜像”落成揭幕仪式在2号教学楼A座前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周有波出席仪式,印刷01级校友代表、学校相关部门、印包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

 

    周有波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印刷01级校友的捐赠表示了感谢。他向在场的校友和师生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今后一个时期建设发展的思路和规划,他认为,毕昇像的落成,不仅为学校增添了新的人文景观,更体现出校友们饮水思源、感恩回馈的中华传统美德精神,因此具有特殊的意义,他希望在校的同学们都要奋发有为,好好学习,将来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有责任感的人,能传递好爱心接力棒,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印刷01级校友、枣庄银行薛城支行副行长孟庆峰代表印刷01级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深情祝福,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欣喜和欣慰,他希望师弟师妹们好好利用学校的学习资源,学好专业知识,早日成才,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辉煌。

   

    在热烈的掌声中,周有波和校友代表一起为毕昇铜像揭幕,并与印包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印刷01级校友代表发言

印刷01级校友代表发言

 

揭幕仪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