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一届印刷包装行业企业家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0-19 浏览次数: 219

     1018日,齐鲁工业大学第一届印刷包装行业企业家论坛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山东省包装印刷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军绪、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出席论坛并讲话。北京印刷学院、曲阜师范大学等高校有关专家应邀出席论坛,齐鲁工业大学轻工学部和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及全院师生参加了论坛。

 

    论坛开幕式上,陈嘉川致欢迎词,对各位行业专家、企业家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对学校新成立的轻工学部和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做了重点介绍,希望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能够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同国内外印刷包装同行的广泛合作,为印刷包装行业的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军绪介绍了我省包装印刷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对齐鲁工业大学的产学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继续强化优势,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提升行业创新协作能力。

 

    在随后的主题论坛上,与会专家和企业家就印刷包装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印刷与包装行业对人才素质的要求、校企产学研合作的内容与形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次论坛由山东省包装印刷工业协会和我院联合主办,吸引了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印务有限公司等国内30多家包装印刷企业参加。

   本次论坛由山东省包装印刷工业协会和我院联合主办,吸引了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印务有限公司等国内30多家包装印刷企业参加。

 

 

论坛会主席台

 

论坛现场

 

我校校长陈嘉川讲话

 

我院副院长褚夫强(右一)与部分企业家合影

 

参加论坛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