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茂海应邀参加日本成像学会联合会2018国际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3 浏览次数: 99

  2018年6月19-22日,第二次日本成像学会联合会春季会议在日本千叶大学召开。会议邀请中国、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的代表组成国际委员会,筹备召开ICAI2019。

  齐鲁工业大学印刷工程系主任林茂海作为中方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做了中国数字印刷技术现状与创新发展的报告,在报告中介绍了山东世纪开元和山东绿爱在印刷互联网+的创新与实践。会议期间还访问了千叶大学、东京工芸大学,与韩国Chonbuk National University、泰国Chulalongkorn University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在印刷工程专业学生硕、博士联合培养方面全面展开合作。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