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赴天津科技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110

  418日,印包学院褚夫强、林茂海等一行赴天津科技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就本科教学管理研究生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与座谈。天津科技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院长陈蕴智、副院长宋海燕以及实验室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褚夫强首先介绍了印包学院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情况、本科教学管理、实验室设施建设,林茂海介绍了目前印包学院研究生管理的情况

  陈蕴智针对天津科技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研究生管理、本科教学管理以及实验室管理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座谈会结束后,陈蕴智带领褚夫强一行参观了本科教学实验室和包装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双方就新形势下学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做大做强做实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强院间沟通、协调与合作,为培养出更多的专业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