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3 浏览次数: 53

4月12日下午,学院在轻化楼B406组织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褚夫强执行院长做了题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与印刷包装学科建设的思考”的学习心得报告,简要介绍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要工程,分析了印刷包装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探讨了印包学院建设的方向。

其次,召开教师座谈会,调研教师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

最后,褚夫强院长强调大学习是基础,大调研是了解、咨询、明确的手段,大改进是目的。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各位教师结合实际不断改进提升,通过不断的审视自身,发掘自身,改进自身,提高自身及周边人的思想认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