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赵鹏飞常务副院长等访问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3-14 浏览次数: 220

  313日上午,学院执行院长褚夫强在长清校区轻化楼B406会见了来我院访问的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赵鹏飞常务副院长,欧阳云总工程师及产业发展研究部徐敏主任等。印刷工程系主任林茂海参加了会见。


  褚夫强院长就学院师资、研究平台、科研成果、教学平台、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双方将要合作举办的2018第九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暨科研创新大会做了第一次工作会议。


  褚夫强院长代表学院对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赵鹏飞常务副院长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褚夫强院长表示,通过此次洽谈,相信在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和齐鲁工业大学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下,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