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举办第十七期大学生创业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9-05 浏览次数: 146

9月5日上午,第17期轻工学部大学生创业创新论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中荣印刷集团管理培训学院黄冬毅副院长应邀作了“从优秀走向卓越”的论坛主题报告。印刷工程与包装工程专业学生近200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印刷系林茂海主任主持。

  黄冬毅首先通过几个小故事阐明了心智模式调整的重要性,指出开启心智之门是实现经营管理的根本。然后和同学们分享了从优秀走向卓越需要做好的几个准备,包括心智模式调整、为谁而工作(创业)、做完不等于做好等方面。最后以自身经历和职场方面的体会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林茂海代表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向黄冬毅颁发了论坛纪念牌。

  黄冬毅先生现担任中荣集团培训招聘副总监中荣印刷集团管理培训学院副院长,善于搭建集团性质的培训与绩效体系20年的专业培训经历使其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系统的培训课程体系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