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系老师赴广州、深圳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5-22 浏览次数: 157

  2017年5月16日-19日中国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本次展会汇聚3,300多家来自中国和海外的参展商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橡塑展会。为更近距离接触和感受塑料包装的发展,2017年5月17日,我院派包装工程系郭红革主任和胡桂春老师参加,通过此次展会了解橡塑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高新材料以及塑料包装材料检测设备。



  2017年5月18日,受广州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诚挚邀,在我院包装工程系郭红革系主任率领下参观广州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包装检测设备组装中心,该公司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服务型企业,同时也是最早一家具有生产国家透湿、透气和透氧性标准膜资质的企业。

  5月19日上午,我院包装工程系郭红革系主任率领下,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并参观了深职院的传播技术工程中心、海德堡实践基地、纸板包装设计中心。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