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第二届杰出校友评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9-20 浏览次数: 98

齐鲁工业大学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第二届杰出校友评选公告



齐鲁工业大学印刷专业二十年的发展历史,汇聚和培养出一大批杰出人才。为了弘扬学校“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优良传统,自2014年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成立之际,开始评选“杰出校友”,每两年一次进行“杰出校友”评选,以表彰校友业绩,密切母校与海内外校友的联系,增强校友凝聚力,激励校友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6年将进行第二届“杰出校友”评选,候选人应当为所从事领域(不局限于印刷行业)做出较大贡献,采取自荐、推荐等多种形式确定候选资格,学院成立包括第一届杰出校友代表组成的推选委员会,将从候选名单中确定30名校友为第二届“杰出校友”并举办第二届“杰出校友”颁奖仪式。


欢迎广大校友自荐或推荐,推荐信息请发送至邮箱:imhlin@163.com,微信(电话):13706400606。


  


齐鲁工业大学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2016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