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承办山东省印刷包装工业协会四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4-22 浏览次数: 256

     4月21日,由山东省印刷包装工业协会主办,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包装印刷工业协会四届二次代表会议在济南名仕学府酒店召开,校长陈嘉川出席会议,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褚夫强代表协办单位参加了会议。省内2所高校、100多家包装印刷会员企业代表和印包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嘉川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会议交流和深入研讨,为深化包装印刷企业的发展和改革提供新思路,不断创新发展机制模式,积极推进产业发展步伐。同时,他希望我院能够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同国内外印刷包装同行的密切合作,为印刷包装行业的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会议研讨阶段,褚夫强同与会代表深入交流,介绍了山东省包装印刷专业的高等教育现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期望与企业在产学研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山东省包装印刷工业健康快速发展。

 

大会开幕

 

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致辞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褚夫强探讨行业近况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