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领导前往市委机关文印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5-01-20 浏览次数: 145

    1月20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周有波及轻工学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院部负责人在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褚夫强的陪同下,应邀访问了济南市委机关文印中心。

   

    在济南市委文印中心,周有波一行参观了数码印刷等生产部门,考察了其生产环境和研究成果。在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政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的基本框架,期待尽快实现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以实现互惠共赢。

   

 济南市委机关文印中心的数码印刷部门拥有成套的数码印刷流程,能够快速完成编辑、排版、印刷和装订等印刷流程,是目前先进的数码印刷装备和工艺。

 

 

洽谈双方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